哈哈😃321我跳!

【白鹏白】心动

cp;白鹏白
私设如山,严重ooc
私设体温偏高的大鹏和体温偏低的骨姐,已交往同居设定
——————
正文
——————
身体一向很好的大鹏少见的发烧了,请假一周回家养病。
天高的不良可高兴了,整整一周不会被风纪委逮住抄学生手册。
似乎除了大鹏其他人都没有什么改变。
在三中的白骨精意外的向校长请了一周的假,理由是什么不得而知,总之假是批下来了。
白骨精身边的两个小跟班问及白骨精请假的原因是什么,白骨精边走边挥手说到:“没什么,家里人生病了要照顾。”
两个小跟班向白骨精挥手告别:“大姐头也要照顾好自己,小心别跟着病了。”
白骨精回到家里,卧室床上躺着的人一头散乱的金发,双眼紧闭轻喘着气,正是请假养病的大鹏。
白骨精和大鹏已经交往一起同居,两人都没有向外宣扬,每天互相扶持过日子。
把武器放好,脱下的外套挂上衣帽架,白骨精一边走进卧室一边撩起袖子。
走到床边,拿掉毛巾,白骨精伸手覆到大鹏额头上,叹了口气,温度还是没有降下来。
重新把湿毛巾盖在额头上,白骨精把水盆端出去换水。
发烧身体要排出热量,大鹏烧得迷迷糊糊,全身发烫就是不出汗,烧得嗓子难受了,白骨精给他喂点水又躺下去睡着了。
白骨精琢磨着,生病不吃点东西怎么行,拍醒了他一回,结果只是喝多了点水。
不知道是不是体质好的人一病就不容易好,大鹏还是降不下体温,白骨精拿开毛巾再换新的时候,又用手摸了摸额头。
这一摸倒是把大鹏给弄醒了。
大鹏半睁着眼睛,瞳孔都聚焦不起来,看到白骨精在床边的身影,伸手就抓住了额头上的手。
白骨精想抽回手,没抽回来,硬是给大鹏拽住了。
心里嘀咕:明明是个病号,力气还是大得吓人。
抽不开手的白骨精只能顺着大鹏,任由他拽着自己手腕。
大鹏把脸贴在她手里,体温偏低的白骨精,手自然也是冰凉凉的。
冰凉的手带走了一些脸上的温热,凉丝丝的让大鹏舒展开皱着的眉头舒服的眯了眼,无意识的蹭了蹭。
骨姐再试着抽回手,没想到把大鹏从无意识的状态给弄醒了。
再次醒来的大鹏半睁着眼睛,一动不动看了白骨精半响,突然一把把她拉上了床。
大鹏撑起手臂从上往下盯着白骨精,眼睛依旧没能聚焦起来。
像是放弃聚焦视线了,躺下紧紧抱着白骨精,长腿一伸也压着她的腿。
“你发什么疯?烧糊涂了吗你?”
白骨精刚想用力挣开,颈窝就被大鹏占领,触感意外柔软的头发扫过颈侧,温热的吐息吹在皮肤上引起阵阵痒意。
“我喜欢你。”
大鹏这一句话使白骨精愣住,接着白骨精听到了大鹏呢呢喃喃说着好喜欢自己。
白骨精脸上漫上绯红眼里露出笑意,本来想要推开的手,也放到了腰上。
呼啦一下大鹏把翅膀也盖上来,自己抱得死死的,生怕骨姐跑了一样。
像护住宝藏的鹰,把宝藏藏在最柔软的地方,护在身下,谁都不给动。
白骨精闭上眼,嘴角带着一丝笑意。
心动了。

end

小剧场
1.白骨精睁开眼,用额头抵住他眼睛,发现温度降下来了。
2.接着发现并不是降下来,而是自己也跟着烧了。
3.病的人又加多了一个。
4.两个人只好吃了药卷着被子缩家里,一人咳完另一人咳,发抖都是同频率的。
5.小跟班的话,竟然说中了呢。

 

画在这边https://loftywanderer.lofter.com/post/1e6789b0_ef18e35c

跟SAn太太分享脑洞,是SAn太太画的!!!!!我吹爆!!!!!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随时发疯 | Powered by LOFTER